这里是小鱼!…

逐光(2)下

  严峫立刻认出来了,是一包海/洛/因。

  “挺能啊你们几个,玩白/粉没钱了然后堵人家小姑娘是吧,康树强拷走!给我拉派出所里去!”手下呜哩呜哩开来依维柯带走了几个混混。

  “老康你带着继续巡逻,我去问问那姑娘。”严峫发了话,回到了女孩身边。

  严峫以一个大哥哥的姿态蹲下身甜美的对女孩说:“那个,姑娘,你跟哥哥走一趟,我们到公安局去做个笔录好不好?”

  谁料刚刚那个霸气侧漏的女孩突然惊恐万分:“我,我犯法了吗?对不起警察叔叔我绝对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  严峫的态度依然和蔼:“你没有,是刚刚那群小混混涉嫌有关毒/品的违法犯罪,你需要配合警方调查情况。”

  女孩这才一脸毕恭毕敬地跟在严峫屁股后边前去市局。

  市局调解室。

  宽大的桌子两侧一边坐着女孩,一边坐着严峫和抱着笔记本电脑的张冠耀。

  (张冠耀:严哥你等等我面还没吃!严峫:吃吃吃!一天到晚就知道吃!你才毕业几天就沦落成马翔那种死宅了!你是来上班的不是来享福的!马翔正在家中美滋滋地观看韩小梅按头安利的《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》电视剧突然猛打了三个喷嚏。翔妈翔爸:“儿砸你是不是感冒了?!”)

  (下边写不出来了网上找的询问笔录模板套的)

时间:20XX+12年12月X日20时 56分至21 时15分

 

地点:建宁市公/安/局调解室 调查(询问)事由:寻衅滋事受害者

 

调查(询问)人:严峫 执法证件号:略

 

记录人:张冠耀 执法证件号:略

  询问还没开始,一个女人在值班民警的陪同下开门走了进来:“濛濛!你没事吧!auv我看看。”说完就撩起女孩的袖子四处检查。她是女孩的监护人,云滇省公安厅自林炡后引进的又亿个部直属警校毕业的高材生。

  女孩一脸不耐烦:“我没事,你出去等等。”

  严峫开口制止了:“姑娘,这是你……这位女士请稍等一下。”他想问这是不是女孩的母亲,可欲言又止。女人直起身,严峫仔细打量了一下她。女人一头清秀的短发有一缕垂下半遮住她的眼睛。不知为何,严峫能从她眉宇中感受到一种普通人没有的英气——那是在刀尖行走的同行散发出来的。

  女人挨着女孩坐了下来。

  女孩很自然地轻轻贴近了女人。

  “请问您的姓名?”

  “时雨濛。”

  严峫微怔。

  晋 陶渊明《停云》其二:

停云霭霭,时雨濛濛。

八表同昏,平陆成江。

有酒有酒,闲饮东窗。

愿言怀人,舟车靡从。

 


  家人们我回来了!!!我也是有存稿的女人了哈哈哈......

  后边几章会有一些混乱,但我会努力把它捋清楚哒~

  哇塞有人看我的文好高兴好高兴~~~

  占tag抱歉~~~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Lil f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